刀剑乱舞舞台-ジョ伝 三つら星刀語り

今天发售啦,Amazon上订的DVD到啦~
懒着买蓝光机就每次买的都是DVD,主要还是为了爷爷的那个新舞台剧的最优先抽选票买的……_(:⁍」∠)_


p1-2正面和背面

p3-4里面拿出来的DVD壳子的样子,被被和和田部必须美的这两张~

p5-9里面赠的小册子上的一些剧照~


前段时间家里有事,原本准备把手头上的东博之前展出的刀的本体还有很多刀剑乱舞的整理发上来,然后就一声令下立刻马上回国了,为此在被妹纸放鸽子又找到了自己的好友准备去的水户德川花丸印游录之行也顺便泡汤了…………………………(T▽T)


这个星期开始陆续回归,准备抽一波日本零食礼包~不造有没有人要~~~


顺便许愿明天开始最优先抽奖,希望能中爷爷的这个新舞台剧!!!!!中了当然抽奖给你们现场买周边!!!!!!!!!
中过我的抽奖的人都知道我的抽奖从来不亏的www都是相当丰富很有钱意!
快给我传递一下欧气!!!!!!!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