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企人员名单公布与部分设定细则与第一批NCP人设资料公开

哦……还没写我已经和织酱妹砸脑补出了结局然后我就不想动笔了……_(:3」∠)_ 黄文新晋选手参上!……懒癌也范了哦哟全是病……

特处员档案局:

【企划暂时停止招新,感谢大家的支持】


以下为目前参企人员名单与认领刀剑




男性组:


髭切/仓桥冬马


大包平/月见里咏


山姥切国广/天之宫响也


莺丸/浅草涟


石切丸/藤宫真之


笑面青江/云北


明石国行/苟利国


宗三左文字/佐藤




女性组:


药研藤四郎/雾矢薰


前田藤四郎/佐佐木荒绿


鲶尾藤四郎/宫羽宁


骨喰藤四郎/安藤白野


一期一振/伊达千代


鸣狐/花崎诗织


加州清光/东惠


大和守安定/三原理绘


和泉守兼定/檀上月


堀川国广/渡边红叶


三日月宗近/君浅夜


鹤丸国永/莫哲


烛台切光忠/如月由依


压切长谷部/北斗


千子村正/古渊


龟甲贞宗/疏石镜


日本号/玖冴寺伊月


数珠丸恒次/江桥深月


膝丸/纪里谷凛




*




设定细则:




1、特处员与搭档之间的【御守】契约




因为特处员的搭档都是本时空独一无二的本灵刀,其价值不可估量,即使特处员死亡、付丧神也绝对不能出任何差池。


所以时之政府研究出特殊的契约,一旦特处员与搭档的信息记录在册,双方将会签订一种契约,特处员以自己的真名为媒介与搭档确认关系、身体某处会浮现出搭档的刀纹、而付丧神也会在身体相对的位置浮现搭档真名中的一个字,平时不会出现,在对方遭受危险的情况下刀纹与名字会不受控制自动显现。


特处员对搭档来说,除了是伙伴、还是他们最后一道保护机制,一旦搭档遭受了致命伤,当初签订的契约就会强制发动,所有伤害转移至特处员身上,而付丧神的灵体回归刀内,刀自动传送到与这一届特处员初遇的地方。


付丧神一旦回归本体就会陷入沉睡,与特处员相关的所有记忆都会被清空,直到被下一位有缘人唤醒。


特处员离职时也需要发动此契约与搭档解除关系,才可离职。【搭档没有受到外界伤害时,特处员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该契约也就只是一个解除关系的仪式而已。】




2、付丧神的能力与地位




所有特处员们的搭档都是此世唯一的那把刀,也就是时空裂缝中所有刀剑男士的主灵。


所以他们的能力远远强于时空裂缝中的单体刀剑男士,并且战斗能力不会被伤口影响,只要不死战力就会保持鼎盛状态,本体刀不断、或者没有遭受一击毙命的致命伤,不管伤得多重都可以在手入后恢复如初。


短刀的能力也强于极化短刀。


此世的付丧神是真正意义上凌驾于人类的【神明】,胆敢对神明挥刀的不敬之人必将遭受可怕的天罚。




3、狐之助与特处员们的友好关系




因为特处员公务繁忙,无法顾及日常生活是常事,所以时之政府给他们的特权内有一项:可随时随机召唤一只狐之助任意差遣。


狐之助作为上古青丘九尾狐的分灵,精通各种生活琐事,买菜做饭洗衣服打扫房间甚至帮忙副业,一切服务都免费提供。


勤劳能干、任劳任怨、随叫随到、加上可爱的外形谦恭的性格,万能的狐之助们是所有特处员的宝藏。


所以一旦有随意伤害狐之助的审神者需要处理,特处员们会不计报酬踊跃参加。


伤害狐之助的人会变成全体特处员的敌人哟0w<








第一波NPC人设资料公开








居住在京都岚山某座隐蔽神社内的巫女,时之政府的秘密武器,本职工作是监控所有本丸的灵力走向,如有本丸规模的严重暗堕事件发生时可第一时间知晓并且向肃清者部门传达消息。


灵力与精神力都强大到不可思议,虽是人类但灵魂已无限接近于神明,而这强大力量的代价便是——永远的失去自由,无法踏出神社一步,也无法接触任何电子信息工具。


对神社外的世界几乎一无所知的箱入姬,每日最期待的便是远远地看上一眼来神社祈福的人们。


如果想和她打好关系的话,时尚杂志、当季流行的服装、可爱的果子,一切来自现世的手信都会让她十分高兴。


特殊情报:巫女小姐最喜欢看少女漫画【。】


但需要知道一点——巫女小姐非常讨厌谎话,所以千万不要在她面前说谎哦。






万久里 缘




肃清者部门现任首领,看似年幼实则已成年的强大审神者。


高贵冷艳的高岭之花,也有着与性格相配的实力,目前最担忧的是肃清者部门那群不听话又特立独行的部下们。


欣赏有才能又努力的人。


坐标本丸,只会在特殊任务出现,欢迎不怕危险与困难的特处员前来挑战。


特殊情报:因为过分操劳而开始脱发,可以尝试赠送天然无害有效的护发药剂。


月见里咏特处员已被永久拉入黑名单,最好不要在她面前提起这个名字。








狐崎 粉雪(化名)





所有狐之助们的本灵,来自青丘的九尾狐妖。


在池袋某居民区内经营着一家宠物咖啡店,为了掩人耳目化作十二岁小女孩的模样,店主是大叔样子的某只狐之助。


掌管着历代所有特处员的资料履历【和黑历史】,对所有特处员都非常友好,打从心底喜爱着他们,对狐之助和特处员来说都是母亲般温柔和蔼的存在。


年龄不详,据说诞生于夏朝,是真正的上古大妖。


喜欢的东西很多,没什么讨厌的,请随意撒娇搭讪求抚摸。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所有的狐之助对狐崎夫人来说都如孩子一般,所以夫人最讨厌的就是随意伤害狐之助的审神者了。




NPC免冠照来自 @花は永遠に。  和智障企划主


以上为本次资料更新


敬请期待第一个主线任务


鞠躬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