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fo大感谢抽奖】只限关注的粉丝

于是姗姗来迟的1000fo抽奖来啦!!!
废话不多说,关于奖品问题呢,大概是由于全职文关注我的人比较多,但是我人在日本,不怎么用支付宝……原本想着送全职的周边的想法就泡汤了_(:⁍」∠)_

所以这次抽奖换个玩法,考虑到还有一些因为刀男关注我的粉丝,这回抽奖奖品可以自选,详情如下。


抽奖时间:
8月7日~8月10日晚上10点为止


抽取人数:1名


奖品可选以下列表中2种:
a.三日月宗近本体东京博物馆长条大张明信片x1
b.指定主题颜色日本日系精美手帐x1
c.指定日本动漫神秘正版周边x1
d.刀剑乱舞纳凉祭或活击咖啡馆现场正版周边x1

*指定的意思是你选择,你喜欢的。
*选择d的亲,得等我九月去纳凉祭或者活击咖啡现场帮你买,指定喜欢的角色可能比较困难,我会尽量努力。
*奖品都全部包邮!!!日本国际EMS最快直邮给你!!!我出血!!!!感谢你!!!!


参与方式:
1.关注我,本次抽奖只限粉丝,非粉丝就对不起啦。
2.在本帖后回复你选择的奖品号,当然也可以直接选择一种,那么只需要回复一个数字:
例:“拉低中奖率,我要a和b~”
“早就关注啦,只要d!!!药哥周边!!!”
“要粉色主题色的b和魔法少女樱的c!!”


8月10日全职的黄烦烦生日当天揭晓中奖者,还请中奖者保持上线哦,如果感觉自己可能会一周以上不上网,还请在参与抽奖的这个留言上备注,免得抽到你联系不到,没有留下备注的情况下并无法取得联系一周以上,我会重新再抽一次。


另,为方便计算,本帖下我就不一一回复啦~

中奖者:
 @鹤丸国永【極】 

恭喜恭喜!!!感谢支持!!!表示由于太太只选了一个奖品,这里奖品会买一份价值两个奖品分量的的寄过去!!!!!


大感谢大家!!!!!!!终于到1000fo了!!!!!太不容易了!!!!!!!!!爱你们!!!!!我文都备好两篇了!!!!!以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6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