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悄咪咪爬上来放个预告。
明天打算中午到下午的时候去朋友的东京制果学校参加学园祭。

图是她们班这次学园祭准备好的蛋糕………………………………_(:⁍」∠)_



这个是很难进去的东京非常出名的专门做甜点的学校,这次学园祭大概能吃到很多好次的(๑´ڡ`๑)

所以……就……想直播一波………………
大概没人看……
大概也会被我的说话声线永远时男时女给吓到……大概我会一直语无伦次不知所措的尬聊……

总之丢个信息,感兴趣的可以明天关注我微博直播,大概就是国内时间11点半左右开始_(:⁍」∠)_……

微博ID:我是一只肌肉婶-北斗夜
(评论里也丢个直通车)

大概这个微博里最近在整理吃过的东京的各种美食铺子……全是毒……深夜慎点!!!
东京吃喝玩乐找我就对了(•̀ω•́)✧

评论(2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