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声优见面会物贩场,多图

*需点击然后自觉翻页看OTZ


p1-2,就是最近官网说的最近的那个周边接受预约7月份发货的那个!!!!我要买要买要买要买啊啊啊啊啊啊!!预约的人送下面的小钥匙扣,这个长谷部看起来软咩咩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实物真的好大!可以任意抱~~~~~~~


p3-4也是在物贩场看到的展示~小小的清光和安定~


p5是我们这些抽选中的有折叠椅可以坐的幸运儿们收到的免费的进场礼物~herb(香草)的御守~我跟你说超级软~里面应该是塞了海绵,然后香香的~感觉自己被治愈了!!!但是我还是想要本丸博会场专卖的那个香囊御守…………


P6-7是塞给我的宣传页,我这就去family mart办T-point卡然后po回来炫耀嘿嘿~7是最近的活动……目测又是要坐车2小时出东京都才能参加的活动……已经准备好了奋斗了…………


P8-10,是我唯二买的物贩,一套三张的文件夹,上面的角色的pose就是这次出场声优对应的角色,然后其他的周边也是围着这个图来的,所以我觉得我这么非买这个是最好的,当然也想过抽一下吊坠啊什么的可惜基本上都卖完了……一个人限购几分也都卖完了这是来多少人……


最后,放上我自己亲测了发现文字阅读没有问题,拍下来的正本我买的唯二的物贩其中之声优采访小册子,当然全文的都是日文的,下载请走这边:

~花丸~ 密码:yw4p


顺带一提,全员的这个OK的手势,其实是代表花丸的意思~声优们让我们集体做过~~



之前的声优见面会repo:传送门


评论(1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