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回忆录-压切长谷部version

你们的情人节礼物!!!希望愉快🙂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呵呵🙂

大概是听着:Love story ←刀剑音乐剧那个,写的……_(:3」∠)_ 可以作为参考BGM

深夜撒刀子……用手机敲的,大概我也感觉不到我的拇指了oyz……
然后自己被自己破烂的文笔虐到不行……
抖s果然不能受到攻击……(吐血)
我竟然真的自己怼自己了(꒦໊ྀʚ꒦໊ི)……心好疼
让我在去滑溜的哭一会儿……

想要别的角色的回忆录,可以啊,我能写啊!


*婶x部
*文笔破烂,大概中文快不是母语程度
*全是玻璃渣和刀子,作者自己也已经吐血
*不接受玻璃心们的举报……
*没问题?那继续看吧……



+++++++++++++++++++++++++++++++++

今昔无人入眠。

低着头、紧闭眼、连眼泪都无法流淌的绝望。

煤色头发的青年紧紧捏拳,皱起的眉间已无人为其抚平,在昏暗的和式房间里,无声哭泣。

她说,这简直就是一个鲜活的世界,每把刀都有各自的个性,仿佛在某个地方就存在着他们这些人,她感谢跟他们相遇。

她说,特别喜欢长谷部,不是因为他是主厨,不是他可能会对自己无条件宠爱,因为喜欢就是喜欢,喜欢看着自己时候含笑的眉眼,喜欢长谷部式邀功,喜欢的不行。

她说,长谷部你要是能给从屏幕里出来就好了,好想抱抱你。

她说,就算以后离开,这也会成为她最美好的回忆,也许是臆想着屏幕另一边的长谷部在回应,也许是自问自答,她都会感谢长谷部的存在。

她说,长谷部你为什么不回应我呢?也是,你只是一个虚拟的人物,是我自己编写的幻觉,自己的异想天开,你只会重复说这些固定的台词,我却得从你说的明明一模一样的句子中自己加上对你的幻想而听出的不同语气。

她说,我有点累了长谷部,每个人都这么期望有一天,自己能和喜欢的动漫角色在街上相遇,或者被所设定的“付丧神”而神隐,但是这并不可能。不想自欺欺人。

她说,每天都在重复听你的台词,在看着重复表情的你,在经历重复的每天,在希望重复落空。

她说,也许是时候……

她哭了,在深夜,一个人偷偷地在房间里紧捏着手机,对着荧光屏里微笑看着她的长谷部掉着眼泪,不敢出声,生怕惊动其他人。

然后……

她说,这只是场游戏,厌倦了当然会卸载,这就是隔着屏幕做过家家而已。

再然后,她就再也没有说什么了。

“主……”

那是来自咬紧牙关不让自己感情释放压抑的低吼,低声下气,小心翼翼,可是他知道那个人不会在屏幕外看着他了,从头到尾都没有听见他的声音。

他是压切长谷部,一个从一把历史上的名刀而拟人化的动漫虚拟人物,由于几十几百个夜晚她对他的思念而化出的付丧神。

他继承了她性格的一部分,努力企图用手机做媒介传达自己的心情,想要见你:
想要抱抱你,摸摸你的头,想要在你一脸寂寞的时候给你带来欢笑,想要在你深夜哭泣的时候把肩头借给你,也想要在情人节给你送一把玫瑰花,在圣诞节跟你拥吻在初雪的星光下……想要,尽量温柔的爱你。

可是没有人能听见他的声音。
她一度自言自语,让他以为自己的心情终于传达到她身边,可她却认为是自以为是。

我们是不是一开始就默认了结局呢?

他不知道现世已经过了多少天,他不知道她的生活还会不会有其他变化,他只知道她未来会继续向前,找到一个可以给她温暖怀抱的恋人,结婚,组建家庭……

被囚禁在这个叫做“本丸”的空间,留下的只有一个人。

名叫压切长谷部的青年面孔付丧神,只能不断的回忆与她相处那几百个日夜,一切生活的细节,来掩饰无限时间的存在。

不知道这是第几个夜晚。









评论(2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