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xMaterial Crown系列珠宝
(上)

为了买hsb婚戒特地去店里试戴。
店的位置在原宿,Google map上有,动漫这些合作款都在二楼,话说在走廊上我还发现了和田雅成的来店签名照。

里面刀剑所以系列珠宝都在展示,有的已经绝版了如一期尼的。
可以拍照。

忽略我的蠢手还有粘上去的一群指纹oyz

这回戒指是这样卖的:
戒指是两个一起卖,不分开卖,不混色卖。
颜色两种,金银两色可选。
材质分三种,925银、10k、18k。每个材质都有金银两色可选。
宝石分两种:925银子的金银两色戒指配的是紫色皓石,10k和18k的金银两色戒指配的是堇青石。

宝石分别镶嵌在一个戒指的外面还有一个戒指的里面,里面还写了heshikiri hasebe的英文wwww大概就是真的婚戒

p1 被被和部的这回戒指展示示意图

p2是不同材质和颜色戒指不同码数给客人试戴的。

p3是925银的戒指,所以上面的石头镶嵌的比较紫。

p4是18k的金色戒指。

p5是刚刚925银的银色戒指和18k的金色戒指对比,堇青石颜色没有那么紫的。

p6是我已经预约的10k的戒指金色跟18k金色的对比,石头都是堇青石,金色的颜色没有那么黄,其实10k和18k的银色戒指这样的差别,就是金色的有差别。

p7是当时在接受定制预约的hsb展柜。

p8-9是被被的项链的展示。
被被的项链也是分有这三个材质的,价格也不一样,石头有没有区别我没有研究,官网虽然现在停止预约了但是还是有专属页面可以查看,或者去查万能的淘宝。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价格问题。
都是官网上给的加税后价格,某宝代购费贵的吓人。

925银金银两色都价格一样:人民币1400左右。

10k的金色3400左右(我买的那个)
10k的银色3600左右

18k的金色5900左右

18k的银色6250左右





官网在这里:


http://www.material-crown.jp/mctkrb013.html



大概就是整体银色会比金色贵,原本想买18k金色的但是手头预算不够……预约截止日期是3月12号,所以买了10k……至少因为是婚戒啊混蛋……(*꒦ິ⌓꒦ີ)……银子容易变色的……嘤嘤嘤嘤 估计如果后面不再追加贩卖,这个又是绝版的婚戒了,三月定的五月中旬会来,到时候我就不再秀一次了。




然后明天发下篇,是已经发售结束和未来将发售的角色珠宝。

评论(3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