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周边系列

みんなのくじ-抽奖众人周边系列

もちぷちマスコット十种角色球系列

十种角色球分别分为第一弹和第二弹,详情请见p2-3,然后只能在一些游戏厅的夹娃娃机里才能夹到………………

抽奖是在有些书店有专门抽奖的地方……18号开始发售的结果今天我去涉谷,那个书店已经全部抽完了……很怀疑东京大部分地方都没了……


p1是抽奖系列的全部奖

p2是角色球第一弹
p3是角色球第二弹

p4是抽奖系列的周边一些商品的展示

p5-6是爷爷和药总的球和对应的形象挂件

p7是我买的四个角色球,当时没有鹤球在那个set里,所以鹤球打算入手抽奖里面的稍微大只一点的鹤球……

p8是我家长谷部们,部球有六个其实,照出来五个有一个被我珍藏了,然后最近刚入手一个大部球抱枕是c赏,打算再入一个抱枕……

p9是我和部球们,告诉你们大概实物多大……

p10是第二弹夹娃娃的咪酱和一期尼实物

以上……感觉这个系列巨萌无比……我家部球在某太太的写别人家本丸的部x婶的小黄文里出镜过一次。(有心人可能会想起来……)

这个系列巨萌无比然后巨烧钱……大概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掉入了部球坑……这个球真的超软!!!!超软跟你说!!!!!!!!!

下周去千代田樱花的刀男活动。


然后大概就是快200fo了……


以下非正式,只是个小通知,非正式抽奖通告。

表示小透明的我到时候打算开一个抽奖,抽一位婶送喜欢角色小球或者本命不在花丸系列里,我也可以给你收一个本命角色的周边。

(这回抽奖里的三日月和大鹤球还有abc赏之类的比较贵和大的周边,以后等千fo了以后再说……←应该至少半年内达不到千fo的我)

从东京包邮送给中奖的婶。





评论(3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