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他女朋友怎么get√的

内含:叶修 王杰希 周泽楷 喻文州 黄少天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孙翔

!!!!谢绝转载!!!!谢谢合作!!!!!


*严重occ,介意慎点!!!!!!不接受撕逼!!!
*尝试写了有位太太要求的乐乐……感觉需要再琢磨琢磨
*然后欢迎留言,我回复敲快哒~~~~!!!随时拿出男神们塞给你!!!!

设定:
这回是上次活该单身系列之前的故事,
大家不是说真不知道直男韩怎么get到女友的哈哈哈哈,
大家都有get到女友的技能~






叶修
“哟,怎么今儿那么早就退了。”
作为网管,他叼着烟,笑眯眯问道。
「还不是最近有个疯子一直对我上线就杀,今天倒霉又碰到他了。」
看你愁眉苦脸的样子,他轻拍了你肩膀:
“哥帮你杀他,你坐过来看着呗。”
只见他漂亮的手指飞动,鼠标轻甩,
对方迅速发展被放倒在地,
你觉得他抽着烟、有点儿苍白和虚胖的、还带着碎胡子和挂着黑眼圈的形象,高大英俊极了。

交往后你才偶然有次知道,当时围着你杀的那个号,是他小号之一。




王杰希
作为电竞选手,他却做的一手好饭,
导致你跟他熟了以后经常去他家蹭饭。
“今儿吃葱花鸡蛋饼,明虾煲,白灼菜心,汤是玉米山药炖排骨。”
他脱掉围裙,修长的手端上一盘盘精致漂亮的菜。
「哇塞,老王,谁嫁给你就是享福啊!」
他抬起大小眼瞪了你一眼,
“所以你呢?不嫁给我嘛?”
你老脸一红,沉默扒饭,
他筷子一转,压住你的筷子:
“没有肯定回复就不给吃。”
所以你吃了顿饭就成了他女朋友。




周泽楷
最近几天,
你都能在桌上找到一份信加上一个小礼物,
比如今天,
信上写着“今天,热,注意防暑。”
礼物是一杯星冰乐。
然后你终于有天起了个大早,
在办公室逮到了前来递信的他,
一米八多外貌如明星的他,脸一红,
拿着今天份的东西双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最后拿着信,颤巍巍递给你:
“你……你愿不愿……”
「愿意。」
“那……那我叫……”
「泽楷。」
“o(*////▽////*)q”




喻文州
「下班了,等会儿一起去吃火锅吧!」
你刚刚邀请同事,就被她们决绝了,
「好吧……」
你最近觉得跟同事关系越来越远,
还不是因为某人一下班就会来接你,
全俱乐部,上到战队队员下至扫厕所大妈,
都知道你们是一对,
可他什么都没说过呀。
“下班啦,今天想去吃什么?”
他从善如流地接过你的包,给你打起伞,
「下次你还是别来接我了,大家都误会了不好。」
他牵起你的手放到嘴边:
“那就让他们正确理解我们的关系吧?嗯?”




黄少天
“我喜欢你嘛!!!就是喜欢你嘛!!!!你看本剑圣多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你就答应我绝对不吃亏!!!”
“我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你!!!!跟我交往交往交往交往交往吧!!!”
你上游戏就被他开的小号的文字泡淹没,
上QQ也被那种咳出肺痨的通知声给吓到,
打开微信全是他的留言。
「好啦,答应你了……别闹了……」




韩文清
「老板,这个来两份。」
你刚准备掏钱,
餐厅偶遇的韩队就黑着脸“啪”的把钱拍在桌子上,
吓了你和老板一跳。
「一共多少钱」
在超市偶遇的韩队又黑着脸“啪”的把钱拍了出来。
晚间俱乐部里又碰到他,
只见他黑着一张脸气势汹汹的走过来
“你……”
他手握拳捏紧,气势汹汹,
一副不还钱就要打人的样子,
「……对,对不起,你说什么都行……」
你一下子认怂,
“那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明天下班我来接你,就这样。”
他握拳的手松开,摸了摸你的头,
你:??????




张新杰
围着你的时间转get
早上,
他会准时出现在你经过的走廊,
给你递上鲜榨豆浆和营养早餐。
中午,
他会准时帮你打好饭,
送到你的办公室并提醒你应该吃饭了。
下午,
你会收到他的短信,
提醒你应该放松眼睛休息。
睡前,
收到他的语音信息,
给你道晚安。
有一天他过来对你说,
“你已经跟我认识了一年零五十九天了,我觉得我们对对方已有了足够的了解,跟我交往,好吗?”
他说着从背后拿出一束玫瑰,给你带来惊喜。




张佳乐
“这个周末我们去一家餐厅吧!”
他做完了训练就兴高采烈的来邀请你。
结果周末去的餐厅,
是只限定情侣才能入场的。
“呃你不要生气啊! !这家餐厅巨好吃的我一直很想来啊。”
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给你夹菜,
「没有生气啊,是挺好吃的。」
“那,那以后我们能常来嘛?”
他有些不好意思,眼里闪着光,
「能啊。」
“那,你就是我女朋友了啊!!哈哈哈”




孙翔
“这个你……(帮我给一下周泽楷,江波涛要我替他代买的)”
他递过来一袋水果,有点儿不好意思,
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哇孙翔你这个给我啊!太好了!」
一把接过他的话,错过了他无语的表情。
“我这里有两张电影票,朋友没时间,给我了,这个给你。”
他这回学乖了,一口气说完,
「好哎!孙翔我们这周日去看吧!」
“……好吧”
看完电影,
他手插口袋,在说:“跟我交……(个话费去)”时,
突然有车按着喇叭经过,淹没了最后四个字。
「好呀!」你脸红着抱着他的手臂,
他:……?!???????

评论(64)
热度(5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