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吃辣火锅~

内含:叶修 王杰希 周泽楷 喻文州 黄少天 张新杰 韩文清 张佳乐


!!!!谢绝转载!!!谢谢合作!!!!!

*严重occ,介意者慎
*欢迎留言欢迎评论,我回复敲快哒!!!!随时给你抱上你爱的男神给你么么哒(*^3^)

背景:
设定为你和你男神一起面对四川辣火锅时……

(梗源自于并不能吃辣的我,目前还在四川旅游中ing,之前成都作死去吃了辣火锅,微辣也辣的内牛满面,并在厕所痛苦的思考人生……吃坏了肠胃的我(T▽T))

*旅游路上我也会加油更,感觉能想到各种意外的梗~
(敏感字在山区昏暗的房间调整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发现了是大眼儿那篇oyz哭瞎大家凑合着看)








叶修
“……我……我突然想起来今儿有点儿事……”
看着面前扑腾扑腾翻滚着红油和辣椒的火锅,
他吞了下口水,
「……叶修。」
你死死拉住了他的衣服,
并以不吃不罢休的姿态望着他。
“……咳咳……我吃……我吃还不行嘛……咳咳……辣死哥了……辣……咳咳咳咳咳……别拍了。”
你拍下的叶神吃辣泪流满面的图在朋友圈得到了一致好评,
并且是排着队的: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周泽楷
「……小周……」
他漂亮的手拿着筷子,
灵巧的从红油和辣椒满布的锅里给你夹菜,
“嗯?”
他歪头,湛蓝色的眸子里全是笑意的看着你,
「……辣嘛?」
“并不。”
然后你吃了一口菜顿时被辣的不行,
他一下慌了手脚只好把你紧紧抱到怀里:
“别哭,不辣。”




王杰 希
其 实 他 是 可 以 吃 一 些 辣的,
“不 可 以 再 放 辣 椒 和 辣 油 了。”
但是 不 能 跟 从 小 吃 辣 长 大 的 你 相 比。
「……再放一点儿辣嘛,吃起来香,够 味 儿。」
“不 行 就是不 行,太辣对 胃不好。”
作为家里 烧 菜一 把 手,他总有自己的坚持,
「……就一点点 嘛,杰 希 大 大」
你可 怜 兮 兮 拉 着他的 衣 角,
“……那就最 后 一 点 点。”
然后 他 把 脸 凑过来,等 你 吻 他,
收取 这 次 的 报 酬。




喻文州
你不能吃辣却故意点了个辣火锅看着他,
“怎么?”
他笑吟吟的看着你,
「你吃一口看看辣不辣~」
你调皮的回望他。
于是他吃了口满锅子辣椒里的菜,
依旧面不改色,笑意渐浓,
“想知道辣不辣是吧?”
他慢慢逼近,扣住你的下巴,
一个shen吻下来,
「咳咳咳!!!辣死了!!!」




黄少天
“不是啊媳妇儿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吃这个看起来很可怕的火锅嘛?这个真的看起来巨辣奇辣狂辣有没有!!!”
他可怜兮兮的企图用小虎牙来勾起你的同情心,
「不行,吃。」
你从翻腾的红油里夹出一只他喜欢的虾饺,
“媳妇儿这个虾饺怎么跟我平时吃的不太一样,这虾饺怎么是个竖长形的,哎看起来蛮奇怪的难道吃起来不是虾味儿,咦蛮有意思的呀我吃吃看啊!”
“哎呦我去!!!!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媳妇儿媳妇儿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我要辣死了!!!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啊啊啊啊啊!!!!!我去!!!真的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你淡定的看着他满屋子跑圈跳脚并递上一瓶水。
(此为我意外的发现成都火锅虾饺竟然是竖长型并一点儿虾味儿都没有的)



韩文清
其实你从没想到,
硬汉如老韩这样的,竟然怕辣。
尤其在看到他辣的满头大汗还在闷声坚持,
你只好赶紧帮他点了瓶酸奶。
酸奶一上,
他大口大口喝着酸奶,
一抬头,嘴上还沾着一圈儿白色痕迹,
看上去特别呆萌,不禁笑了出来。
他先是呆了呆,然后立即反应过来擦干净,
头撇了过去,耳朵红的跟火锅似的。




张新杰
作为一个严谨的人,
他是只能吃一点点辣。
当你点的一大锅漂满了红油和辣椒被端上来时,
他一开始是拒绝的。
然后你趁他不注意狠狠塞了一口进他嘴里,
他当场眼泪就流出来了:
「新杰!!!新杰你怎么了新杰!!!」
他咳嗽了一下,吐出来一个辣椒:
“………………”




张佳乐
“我去这么辣!”
尽管嘴上这么说着,
他依旧跟你抢菜吃的很开心。
“老板再来瓶酸奶!”
用纸巾擦着汗和泪水,
其实你俩都被辣的不行,
望着你被辣的红通通的嘴唇和含着泪的眼,
他突然凑过来亲了你一下,
「张佳乐你要死啊!」
被亲的一脸油的你怒吼,
他在一旁嘚瑟的笑并趁机从锅里夹走几片肉。

评论(76)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