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下雨天的你和他

内含:叶修 王杰希 周泽楷 喻文州 黄少天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谢绝转载!!!谢谢合作!!!!

*ooc严重,介意的慎点!
*欢迎评论!!!!随时把你的男神抱给你!!!!
*最近在藏区旅游……经常失联上不了网……赶紧趁着有WiFi来更新(T▽T)……所以这次回复大概会慢(T▽T)………………嘤嘤嘤


设定:
最近我家乡进入了梅雨季节,然后藏区据说也进入了雨季,所以背景为下雨天的男神x你。
(小声:看着车外下雨总感觉想开车,嗯,就是那个意义上的开车~)





叶修
下了一夜的雨,
他也打了一夜荣耀,
凌晨钻进被子跟你一起睡,
结果一觉醒来依旧在下雨。
「饿了,我出去买菜吧。」
他睁开一只眼睛,把你圈入尼古丁味道的怀抱:
“我也饿了。”
「靠,叶不羞你干嘛?!」
“吃你,今儿下雨,等会儿叫外卖。”
他笑眯眯的把手伸进你的睡衣里。




王杰希
难得这个季节一场雷暴雨,
你们尽管有伞,到家却已经浑身湿透。
他看着你一件件脱外衣,
他也一件件脱去,
然后跟随你进了浴室。
正巧那一刹那的响雷吓的你一下跌进他怀里,
他打开了淋浴,
水和他温暖的大手颤抖了你的身躯,
外面下着大雨,
屋内一室旎漪。




周泽楷
他出门给你买水果,
途中突然下大雨,
正当你担心,他已开门归来。
雨水淋湿了他全身,
黑色衬衫在身上勾勒出美好的线条,
发尖滴水划过锁骨流了下去:
“水果,给。”
有一丝黑发扫过嘴角,
他蓝色的眼里似乎有雾气,湿唇微动,
你拿过水果放到一边就深吻了上去。




喻文州
比完赛你在家门口站着等他,
原本下车打着伞的他,
老远看到等他回家的你,
立刻收了伞向你跑来。
没有一次在比赛中如此激动,
见了你,却瞬间失去了冷静。
淋湿了的额头贴着你的,
双手捧着你的脸,
“老婆,我回来了。”
他笑的如此开心。




黄少天
下午大雨,
眼看训练结束了,
队友们一个一个离开训练室,
他坚持跟你已约好,要在这里等你,
队长也离开了,留他一个人在这里。
“她一定是在赶过来的路上!毕竟今天下大雨嘛……我现在就算给她发短信微信QQ,她一定看不了、大雨要拿伞我还是再等她一会儿……呃呃早知道今天就我去找她了下大雨她会不会被雨淋到……万一感冒了怎么办……我一个大男人当然没问题……她……”
正当他自言自语,你推开门,
他一下向你扑去:
“……我好想你啊!”
说出后他自己脸都红了。




韩文清
下着暴雨,你正很郁闷没有带伞,
打算等雨小一点再回去。
远处一个男人冒雨气势汹汹地向你跑来,
“抱歉,路上没遇到卖伞的。”
他拿出怀里抱着没有淋湿的外套,
雨水顺着短发留下,柔和了他坚毅的眉眼。
他给你披上外套,把你护在怀里,
和你一起走进磅礴大雨。




张新杰
早上晴空万里,
你却跟他闹起了脾气,
出门前他提醒你下午会下雨,
可是你没听。
下班,你刚打算冒雨回去,
他准点出现你公司门口:
“一起回家。”
他推了推眼镜,有些期待的看着你,
看同事们都望了过来,你只好点了点头。
路上他的伞大部分偏向了跟他走的有些距离的你,
雨水打湿了他大半个肩膀,
然而他始终配合着你的步伐,
生怕你淋着一点儿雨。
你心里突然有些悸动,
雨中抱住了他的腰,拉近了你们的距离。




张佳乐
天上下着小毛毛雨,
撩起了他的心情,
突然一下拉着你冲进雨里。
微微细雨淋落在你脸上,
他抱着你在雨里,
你们嬉笑,哄闹。
然后他突然靠近,
用湿润的唇吻上你的,吸吮,
在这缠绵细雨中,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都怪你太可爱了。”
他如是说道。

评论(36)
热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