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做菜的三两事儿

内含: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王杰希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请勿转载!!!!!!谢谢合作!!!!!!!


*严重ooc,介意慎点,不接受撕逼
*欢迎留言!!!!!我回复敲快哒!!!随时抱出男神给你们亲么哒!!!!!
*最近自从下载了王者农药,沉迷游戏……不思进取…终于更新了……

另:快1000fo了打算来个福利神马的~~粉丝专享(≖‿≖)✧

废话不多说,赶紧放文
设定:他做菜时的反应~~






叶修
“媳妇儿,想吃什么?”
“红烧牛肉,香菇炖鸡,老坛酸菜,鲜虾鱼板,还是上汤排骨?”
你头也不回:「老叶,你敢做泡面我就捏死你。」
然后他从厨房端来一碗碗自热米饭,
“都是亲手做的,香吧?”
他狗腿的笑,甚至还有点儿小得意。

你:「把今天份的烟交出来可饶一命。」




王杰希
他会做饭并且做的非常好吃,
这在整个职业圈里都不是一个秘密。
只见王大厨漂亮的手指翻飞,刀光四溢,
一个个堪比米其林餐厅的料理摆上桌。
可是明明应该享受二人世界和美食的时间,
每天都会来不同人拜访。

你很想说「我们家真的不是深夜食堂。」




周泽楷
他摆弄鼠标键盘的时候,
修长的手指灵活巧妙控制着枪王,
然而叫他做菜时,
小心翼翼切菜还是切到了手。
“…………嘶……疼(‾᷄꒫‾᷅)”
然后垂着头委屈的看着你,
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

你:「哎呦我们宝宝不做了!!不做了我来!!」




喻文州
看上去贤夫良父的他,
应该是那种做饭家务全能型的人才。
可不知为何,
每次他按着菜谱一步一步来,
都能笑眯眯的从厨房里一盘黑暗料理。
“吃出一股中药味儿?……是嘛?……中药调理身体,健康,你觉得呢?◠‿◠”

你:「对对对,喻总你说的对,好吃,好吃。」




黄少天
“区区杀鱼而已我黄少天难道还能……哎呀我去!!这条鱼也太能跳了吧!!!我去一身水啊!!本剑圣的完美大厨帅造型就被你这么毁了!!!!我跟你拼了啊啊啊!!!看我三段斩啊啊啊!!!!!!哎小样儿有本事你不跑啊喂!!有本事来啊来啊来啊!!!我去!!!!……”
鱼表示很烦,然后跳起来给了他一尾巴。
你进去的时候就看到他以不可思议的浑身是水的狼狈表情看到地上活蹦乱跳有些得意的鱼。

鱼:他要吃我!!我打他了!!୧(﹒︠ᴗ﹒︡)୨




韩文清
不知道从哪儿看来的抓住女人的胃最重要,
于是他决定做饭给你吃。
用了霸图的给队员用的小厨房,
“哐、哐、哐”切肉的声音响彻云霄。
就连平时热爱用小厨房捣鼓吃的张佳乐,
一下午都没看到人影,
甚至没保洁工阿姨来打扫。
据说那天下午训练室所有人特别乖,
连公会里抢怪都出了好成绩。

他:“?????大家做的不错。”




张新杰
作为一个严谨的人,
他做饭从来不去找那种盐糖适量的菜谱,
而且必备装备是一个精确测的电子秤。
看他做饭仿佛在看他做化学实验,
掐着秒表计算时间,然后下锅,
所以基本上没有做不好的菜,
有的话一定是菜谱的问题。

他:(推眼镜)




张佳乐
作为一个吃货,
他时刻吃的同时还不忘记创新,
创新的好吃的比如松茸荠菜马蹄为陷的灌汤虾球,
黑暗的如草莓炒鱼丸、橘子炒青菜,
还有形状诡异的如菊花牛肉丸,
就是把牛肉丸用精密的刀功切成了菊花状。
自从被韩队瞪了一次黑暗料理后,
以后成功的菜都会喊上战队队员来吃,
失败的会亲自端给楼下霸图公会。

霸图公会:……现在我们的心情跟百花一样。

评论(34)
热度(416)